返回顶部

平昌县卫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01 15:40: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张佳)今年是第20个“5·29”中国计生协会会员集中服务活动日。5月25日,平昌县卫计局机关党支部、县计划生育协会在孔子广场联合开展以“会员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机关全体党员同计生协会工作人员认真宣传计划生育相关政策,为群众发放健康科普宣传资料2000余份,现场接受义诊咨询300余人次。  

    同时,为提升计生特殊家庭救助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在全县筛选出20名贫困母亲。局党委成员及机关党支部委员组成6个慰问小组,深入各联系片区开展走访慰问。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