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响滩镇中心卫生院召开“亮剑”行动动员大会

www.scol.com.cn  (2018-06-01 15:52: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吴尚汝)5月21日,平昌响滩镇中心卫生院召开第二轮行风整治和监督执法“亮剑”行动动员大会,院长李健生主持会议,全院干部职工51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平昌县卫生计生系统第二轮行风整治和执法监督“亮剑行动”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通过开展第二轮行风整治,抓实“三项教育”,强化“八个监管”;要牢记宗旨,明确目标。从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内容,进一步明确行风整治的目的和要求;要廉洁务实,规范行为。要充分认识行风整治是提高系统“廉洁、务实、便民”服务型的需要,克服消极厌烦思想,促进行风清正、行业规范,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权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