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开展“6.26”国际禁毒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26 17:55: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余可)6月26日,在第31个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平昌县委、县政府在平昌县孔子广场组织开展了 “6.26”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暨禁毒征文比赛活动启动仪式。
    平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禁毒委主任万星明,各成员单位职工代表、群众代表、志愿者代表、学生代表、媒体代表共计1500余人参加活动。


  
    平昌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禁毒委副主任陈政对活动致辞,并向学校、老师、学生、及各部门提出希望,希望他们清楚认识毒品的危害,牢固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观念,当好禁毒工作的宣传员。活动还表彰了平昌县2017年度禁毒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宣读了《平昌县2018年禁毒征文比赛活动方案》,最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禁毒委主任万星明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启动仪式结束后,成员单位、社区代表、志愿者现场进行了宣传资料发放,禁毒知识讲解,禁毒征文比赛活动宣传等。此次活动共张贴宣传大标语15条,制作展板20余个,散发宣传单3万余张,发放禁毒宣传手册200本,接受群众咨询1000余次。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