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举办2018年母婴保健技术业务培训

www.scol.com.cn  (2018-06-27 16:30: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李彩霞、张佳)6月22日,平昌县卫计局举办了2018年母婴保健技术服务培训,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邹晓兰出席培训会议。

    本次培训,特邀专家就母婴保健法法律法规、新生儿窒息复苏和新生儿危急重症的识别、诊治与转诊、产科危急重症的识别、诊治与转诊、妊娠期艾滋病、梅毒的规范治疗等内容讲授了母婴保健技术服务知识。

    培训结束后,针对培训内容进行了现场考试,考核合格且符合相关要求人员,将由卫计局颁发《母婴保健技术合格证书》。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母婴保健技术服务人员的法律意识和业务水平。

    全县40个医疗卫生机构妇幼医护人员参加培训。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