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土垭镇卫生支部开展党员奉献日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27 16:35: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粟春霞)6月21日,平昌县土垭镇卫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帮扶村玉龙村集中开展党员奉献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分别到贫困户家中,亲切与他们交谈,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倾听他们心声,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宣传党的精准脱贫政策,并察看了他们的小微经济园(花椒)。每到一户,亲切交谈、其乐融融,同时为他们送去口杯、毛巾。教育他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自信自立脱贫奔康。引导他们爱清洁、讲卫生,形成好风气、养成好习惯,做一个感恩的人。

    本次活动共送去帮扶资金7000元、口杯40个、毛巾40条、健康图书100册,受到群众好评。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