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白衣镇卫生院举行集中诊疗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7-10 18:15: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贾志诚)7月2日,平昌县白衣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和县二人民医院党总支组织党员专家团队到黄鹤村开展健康扶贫集中诊疗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添彩。
    活动现场,各位专家认真、仔细地为排队前来的村民进行检查,根据患者现有体征、症状提出针对性的治疗建议。对慢性病患者开具门诊处方、对严重病患者办理住院手续。向群众宣讲医疗扶贫政策、慢性病传染病的防治知识、日常生活保健知识。同时,耐心、细致地为居民解答各种健康问题。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为近80名群众测量血压,接诊患者71次,开具门诊处方68人次;建议住院3人次,接待咨询52次,发放宣传资料150余份。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