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白衣镇中心卫生院开展中医药健康文化推进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7-10 18:20: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贾志诚)7月5日,平昌县白衣镇中心卫生院在圈井村开展了以“中医健康你我他”为主题的中医药健康文化推动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中医师李东精心组织了老百姓易懂爱听、与生活息息相关的中医养生保健知识、中医体质辨识、儿童推拿按摩捏脊、中药科普进行宣讲,得到老百姓阵阵掌声。同时,医务人员还免费为群众测量血压血糖、免费开具中药处方并给予中医养生指导。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80余份,接受群众测量血压、健康咨询、义诊60余人次。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普及了老百姓对中医药文化的认识,真正把国家的惠民政策传送到千家万户。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