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生计生委调研组赴平昌调研母婴安全保障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8-21 15:53: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李彩霞、张佳)8月15日,以达州市卫计委副主任王世杰为组长的省母婴安全保障工作调研组一行5人,对平昌县开展母婴安全保障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和质量评价。平昌县卫生计生局副局长邹晓兰陪同调研。

    调研组对平昌县建立妊娠风险筛查与评估、高危孕产妇专案管理、危急重症救治、孕产妇死亡个案报告和约谈通报等5项制度开展调研。听取了母婴安全保障工作汇报,实地察看了县卫生计生局、县危重孕产妇、新生儿救治中心(县人民医院)、县妇幼保健院、白衣镇中心卫生院的母婴安全保障工作相关材料,与医务人员进行了广泛交流。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平昌县在母婴安全保障工作方面采取的主要措施和取得的初步成效,特别是在政策落实、体系建设和高危孕产妇管理方面有创新、有亮点,希望能进一步巩固母婴安全工作成果,落实五项制度各项要求,全面提升妇幼健康服务机构服务能力。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