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国家粮食储备库完成“煤改电”

www.scol.com.cn (2018-08-23 16:13:23) 来源:巴中日报
编辑:高启龙  

   今年上半年,巴州供电分公司已完成4家企业“煤改电”项目现场投运工作,是巴州区首批进行电能替代的企业。日前,平昌县粮食局加快推进燃煤锅炉淘汰,使用清洁能源,减少燃煤污染,筹资近90万元对平昌国家粮食储备库油脂加工公司实施“煤改电”。

    通过“煤改电”的实施,一方面减少了二氧化硫、二氧化碳、氮氧化合物的排放,改善了区域环境质量;另一方面降低了企业排污费用,减少了人工搬运费,提高了企业经济效益。

    据悉,平昌国家粮食储备库油脂加工厂,始建于2002年元月,位于白衣镇凤凰村一社,占地面积30亩,现有员工153人,设计年生产菜籽油、大豆油、花生油3万吨,枯饼浸出能力1万吨。(记者欧阳常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