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奋力建设全省丘陵地区经济强县

www.scol.com.cn (2018-08-29 16:03:25) 来源:巴中日报
编辑:高启龙  

    近日,平昌召开县委十三届第78次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彭清华来巴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省委彭清华书记集中三天时间亲临巴中视察指导,充分体现了省委和彭清华书记对巴中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老区人民的深切关怀。特别是彭清华书记作出的系列重要指示,紧扣巴中市情和工作实际,对巴中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基础设施建设、文化旅游发展、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实践性,是全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遵循和行动指南,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要深刻领会,认真学习,坚定不移抓好贯彻落实。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如何推动平昌高质量发展”,认真思考、深刻领会,明晰思路、突出重点,切实把省委书记彭清华来巴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为决胜脱贫奔康、加快乡村振兴,奋力建设全省丘陵地区经济强县奠定思想基础、提供智力支撑。(记者 吴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