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笔山镇中心卫生院:全身健康,从“齿”健康开始

www.scol.com.cn (2018-09-26 18:28: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王艳玲)9月20日是第三十个全国爱牙日,平昌县笔山镇中心卫生院举办了主题为“口腔健康,全身健康—护健康口腔,助健康体魄,享健康生活”大型健康教育活动。
    活动中,预防保健医生向前来参加就诊和咨询的居民详细讲解了口腔健康知识。同时组织乡村医生走进学校课堂,免费给孩子们进行口腔检查,诠释爱牙、护牙的重要性,教育引导正确掌握护牙、刷牙方法,养成早晚刷牙、睡前刷牙后不在进食习惯,保持良好的口腔卫生。
    此次活动,向广大师生普及了口腔健康知识,并以学生为媒介向家长宣传口腔保健知识,增强了居民口腔健康观念和自我口腔保健的意识,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口腔健康,重在预防,“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让我们一起努力,携手共筑健康梦!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