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入围西部双创示范基地联盟

www.scol.com.cn (2018-10-18 15:46:07) 来源:巴中日报
编辑:高启龙  

    日前,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的重点活动——全面创新改革试验推进会暨创新创业平台建设交流会在成都举行,会上由四川天府新区牵头倡议的西部双创示范基地联盟正式成立,平昌县成功入围。

    据了解,联盟成员包括了西部12个省、直辖市、自治区以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26个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其中包含我省成都市郫都区、四川大学、四川天府新区、巴中市平昌县、四川长虹电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新希望集团有限公司6个基地。联盟的成立,意味着联盟将在发挥示范基地各自引领带动作用的基础上,集合力量发挥更大作用,形成区域之间强有力的创新创业纽带,实现资源共享,开展成果转化应用、项目合作交流等具体合作,进而把西部的双创基地做强。(记者 欧阳常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