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争创第五届四川省文明城市暨国家卫生县城

www.scol.com.cn (2018-11-08 17:15: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秦晴)近日,巴中市平昌县召开了创建第五届四川省文明城市动员大会暨国家卫生县城推进会。会议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袁志贤主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俊霖出席,副县长马军、陈雪梅出席大会并讲话。
    “我县在推进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中,氛围营造不够、健康教育不力、环卫整治不强、市场监管不严等问题,各级各部门必须立即对照问题,制定方案,开展自查自纠。”马军说。
    马军提出要求,要积极营造创卫浓厚氛围,强力推进县城硬件建设;要全面加强城市秩序管理,不断提升市民文明素质;要抓好档案轨迹材料整理,全力打好创卫攻坚工作。县目督办、县五创联动办、县创卫办开展督察督办。切实推动创建工作落实落细,确保省级暗访及国卫综合考核验收顺利过关。
    陈雪梅就创建第五届四川省文明城市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 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