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货”带“土货”平昌“体验馆”销售业绩突破150万元

www.scol.com.cn (2018-12-19 11:53: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刘均)8月以来,平昌县农产品销售持续火热,依托平昌·青田体验馆,镇龙山瓦灰鸡、江口青鳙、土鸡土蛋、时令果蔬等平昌本地农家土货销售额达130万元。

    据了解,该馆实行“体验馆+合作社+贫困户”模式,通过合作社收购贫困户零散农特产品集单交由体验馆,再由“体验馆”进行统一包装贴牌,一部分发往青田侨乡农产品专柜进行销售,一部分留在馆内销售,形成了以“洋货”带“土货”的促销新格局,搭建起进口商品和平昌特产展销的“互惠桥”。

    “青田·平昌农特产品进口商品体验馆”由平昌县供销社出资30%、平昌泉河多又好商贸公司出资70%建设而成。整个体验馆占地200㎡,设有“进口商品体验区”“平昌农特产专区”专柜,展示展销进口商品和平昌特产单品超过1500个。

    据悉,青田·平昌农特产品进口商品体验馆,借助平昌泉河多又好商贸公司成熟的营销经验和供销社的网络体系,组建经营公司专门负责“体验馆”的经营管理,负责进口商品的采购、本地农特产品收集等工作。

   截至目前,体验馆的营销业绩已突破150万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