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举行庆祝建军92周年暨“十佳退役军人、十佳烈军属、十佳好军嫂”颁奖大会

2019-08-01 15:45: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杜强)拥政爱民鱼水情,军民团结一家亲。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1日,平昌县举行庆祝建军92周年暨“十佳退役军人、十佳烈军属、十佳好军嫂”颁奖大会。向为平昌县域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广大武警官兵、转业退伍军人、革命伤残军人、烈军属、双拥模范致以崇高敬意。

   平昌是革命老区,历来高度重视拥军优属工作。近年来,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军民融合发展的重要思想,始终把“双拥”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坚定“围绕发展抓双拥、抓好双拥促发展”思路不动摇,广泛开展“双拥”活动,认真落实优抚、安置等系列政策,大力支持和鼓励退役军人、军属创新创业,积极主动为驻平官兵、军人军属、优抚对象排忧解难,努力营造崇军尚军、拥军爱军的社会环境,连续4年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县”,全县军地关系日益密切,军民情谊更加浓厚。

   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长期以来,驻平昌的部队官兵始终秉持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自觉服从和服务于全县发展大局,时时刻刻、事事处处冲锋在前、英勇无畏、奋力拼搏,出色地完成了改革转隶、战备训练、应急处突、抢险救灾等各项任务,最大程度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了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子弟兵的英勇本色。广大退役军人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继续弘扬军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不同领域、不同战线出色工作、阔步前进,续写着人生新的荣光,汇聚了服务地方发展的磅礴力量。全县烈军属、广大军嫂情系国防,舍小家顾大家、勇挑家庭重担,默默奉献、无怨无悔,为祖国的国防事业筑起了坚强后盾和后方堡垒。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