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政协启动脱贫攻坚“百日攻坚”行动

2019-09-05 15:03:24来源:巴中日报编辑:高启龙

 8月30日,平昌县政协启动脱贫攻坚“百日攻坚”行动,对政协系统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加压、再鼓劲,向贫困发起最后的总攻,确保全县如期脱贫、全胜摘帽。

   平昌县政协在脱贫摘帽“百日攻坚”行动中要求,全体政协委员、机关干部要充分准备,鼓足干劲,务必“决心要下够”“认识要到位”,做好攻坚克难的最后冲锋。坚定必胜信心是关键。要以坚决执行的政治立场、坚决落实的政治态度、坚决完成的必胜信念、坚决兑现好“脱贫摘帽”这张军令状,真正做到沉底见效,不获全胜绝不收兵。坚持精准施策是基础。紧盯住房安全、吃穿不愁、教育保障、医疗保障、安全饮水、环境卫生、群众增收、档案软件等重点难点问题,严格政策标准,分类精准施策,切实补齐短板,确保“两不愁三保障”各项问题清零。坚持考核验收是抓手。全面细化各项考核指标,把干部到村入户和帮扶任务纳入目标考核,一以贯之狠抓督查考评,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如期实现高质量脱贫摘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