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首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2020-02-16 11:29: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谭裕骑)2月16日,平昌县一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据悉,这也是首例在平昌县治愈出院的患者。

     据了解,该患者姓杨,46岁,于1月21日从武汉回平昌, 1月28日上午因发热,到当地卫生院就诊实施医学隔离观察。2月1日,卫生院通过预检分诊程序护送到县人民医院感染科进行隔离救治。救治期间,救治专家组通过抗病毒、对症支持和中医药综合调理后,患者症状完全消失、精神状态良好,CT显示病灶完全吸收恢复正常,两次核酸检测阴性,经专家组评估杨某某达到治愈出院标准,于2月16日上午办理出院手续。

      据了解,病人出院后,平昌县人民医院将在院外继续跟进患者的后续管理和随访检测。

      截至目前,巴中累计确诊病例24例,已治愈出院病例3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