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中院到平昌法院督导调研执行工作

2020-03-31 14:51: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孙成林)近日,巴中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杜江一行到平昌法院督导调研执行工作。平昌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乔君,党组成员、副院长陈崇文,党组成员、执行局负责人李新宇及执行局部分干警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平昌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负责人李新宇汇报了执行工作整体情况及2020年执行工作安排部署;与会人员就如何提升执行工作质效等问题展开了讨论,同时就执行工作存在的问题短板,结合指标分析原因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杜局长对平昌法院新一年的执行工作安排部署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作出要求,一是振奋精神树形象。当前执行工作面临的任务多、责任重、压力大,执行干警要振奋精神,激发工作热情,转变工作作风,严明工作纪律,树立法院执行干警新形象。二是对标短板添措施。对照2020年度全市法院执行工作目标考核任务分解表,查找短板,补齐不足,高标准严要求做深做细执行工作。三是不折不扣抓落实。紧盯考核指标,细化任务,责任到人,以日督办、周分析、月总结、季通报的形式,确保每项工作落地落实。

    平昌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乔君作了表态发言,每一位执行干警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能力提升,从严管理制度,增强落实力度,努力推进平昌法院执行工作迈向新台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