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商务局:线上线下双向发力  消费复苏成效明显

2020-05-29 18:04: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王德胜)为加快商贸企业复产复能,进一步刺激消费复苏,带动县域经济形势好转,平昌县商务局会同部分商贸流通企业发起“线下线上双向促销活动”,有效刺激县域消费动能复苏。
    线下打折“买买买”
     汇同泉河多又好和海天摩尔超市开展线下打折促销活动。泉河多又好超市全门店开展为期三天的8.8折让利促销活动,发放“红酒电子券”1000张,拉动线下销售商品680余件,带动整体消费达150万元。海天摩尔开展周年庆活动,全场产品最低7.8折,带动销售近百万元。
    线上直播“火火火”
    协助安歌进出口商贸公司利用新型电商促销手段开展进口商品直播(探店)活动,抓实线上消费促进。5月15日,平昌·青田侨乡进口商品城会同多又好电商部携手举办进口商品城直播(探店)活动。通过时长达2小时的网红直播探店,穿插抽奖、秒杀等环节,直播最高人气粉丝数量1.5万,实现单场销售2.5万元。
    下一步,将把握“六一儿童节”这个重要的消费时段,组织企业开展“庆六·.欢乐送”促销活动,持续开展线下促销和线上直播活动,激发消费潜力,助推消费复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