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举办“筑梦未来”教育精准扶贫活动

2020-09-26 17:52: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巴中频道  白川东

近日,巴中市平昌县在思源小学举办了“筑梦未来”教育精准扶贫活动,巴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委台办主任王俞淇,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吴智明,筑梦公益基金管委会项目部部长白靖宇出席此次活动。

    筑梦公益基金管委会向我县捐赠价值76万元教育物品,其中向2所义务阶段中小学校各捐赠“筑梦未来”智慧教室1间(每间捐赠20部平板电脑及孺教网互动课堂软件);向3所义务阶段中小学校各捐赠一套3D打印机及首批打印耗材;向全县所有义务教育阶段教学的83学校,每班捐赠1套教师教学资源软件和文房四宝25套。并向平昌中学300名义务教育阶段教学教师,免费赠送教师一年期意外伤害险和驾乘意外险。

    活动结束后,参会领导、受赠方和筑梦公益基金管委会成员合影留念。平昌县和受赠学校对筑梦公益基金管委会表示由衷感谢,将会用赠与物资更好引导学生努力学习,奋发上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