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喜神卫生院举行揭牌仪式

2020-10-19 15:25: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童红梅 巴中频道 白川东

      10月15日,巴中市平昌县喜神卫生院举行揭牌仪式。据悉,该卫生院的正式揭牌,标志着平昌东北角边远乡镇喜神乡虽撤销并入新设立的江家口镇,但依旧保留着原有的卫生保障机构。

       当天,原平昌县喜神乡卫生院牌匾被换下,挂上了平昌喜神卫生院,虽然前后只是少了一个“乡”字,但确实现了平昌乡镇区划调整后的统一命名管理。据悉,因乡镇区划调整,平昌原来43个乡镇合并28个镇,43个乡镇卫生院变成现在28个镇卫生院,不少乡卫生院已实现更名。

      “卫生健康事业涉及千家万户,关系群众利益,卫生健康事业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保障,是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现实、最直接的利益和基本要求”,在致辞中,平昌县江口水乡水利风景建设管理局张可心总指挥称,加强卫生健康事业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为人民群众提供良好医疗服务和卫生安全保障的迫切需要。喜神卫生院既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医改任务,坚持持续改进、改善卫生健康服务不停歇,又要狠抓专科建设,精修医风医术,形成自身特色不止步,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优质的服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满足感和幸福感。希望医院在改革中不断探索,在管理上求创新,在业务上求精,成为百姓放心、职工满意、各级部门认可的卫生院,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揭牌仪式由该院向地华院长主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