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召开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座谈会

2020-11-06 15:35: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李晋安 巴中频道 白川东

     11月5日,巴中市平昌县在星光工业园党外人士学习教育基地召开平昌县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座谈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吴智明出席并讲话。

    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意见》会议精神,听取了民营企业和县级单位代表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建

     吴智明对民营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各位民营企业家的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在全县上下的不懈努力下,我县民营经济取得长足发展,已经成为全区经济会发展的重要支撑。民营企业家更是推动经济发展当之无愧的主力和骨干,希望广大民营企业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努力争取更大发展。

     吴智明强调,一要坚定民营企业自身创新发展的定力和信心。企业要调整思路,优化服务,拓展网络营销,探索开辟新业态,提高运营管理能力,激发生机活力。二要全力支持民营企业适应新时代节拍高质量发展。各级各部门要着力营造便捷高效的政务环境、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平等保护的法治环境、尊商重商的社会环境,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三要练好企业自身经营本领创新提升企业质效。民营企业要发展,离不开政府助力,更离不开自立自强。希望大家发扬企业家精神,积极进取、永不停步,敢想敢干、勇攀高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