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保障工作中表现突出 平昌这些酒店获表彰

2020-12-10 16:21: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近日,巴中市平昌县酒店餐饮行业商会举行成立一周年庆典暨“凝心聚力、助力抗疫”主题座谈会。平昌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效德,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吴智明以及工商联、商务局、市场监管局、民政局负责人受邀出席座谈会。

        议表彰了龙熙国际大酒店、水香情宾馆、蓉华酒店和平昌县委招待所等在全县抗疫保障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会员单位;对川蜀快讯、平昌县朱氏食品有限公司和平昌亿联国际商贸城等新会员单位进行了授牌;并为平昌亿联国际商贸城总经理蓝金平颁发名誉会长聘书。

       平昌县工商联主席冉红玲对酒店餐饮行业商会这一年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相关职能部门对商会工作的指导表示感谢;县市场监管局局长易荣在会上对酒店餐饮行业相关政策和会员单位提出的一些疑问进行解答和发言。

     吴智明充分肯定了平昌酒店餐饮行业商会这一年以来的工作成绩和未来的发展思路,希望平昌酒店餐饮行业商会搭建好平台、树立好标杆、营造好氛围,挖掘品质最好的平昌食材,推出底蕴最深的平昌食谱,争创名声最亮的平昌品牌;要求各职能部门政务服务要更优化,宣传推介要更系统,政策保障要更到位。

      何效德表达了对平昌酒店餐饮行业商会成立一周年的祝福,提出希望商会能够不忘成立初心,真正做到让所有会员企业团结在一起,抱团取暖,健康发展,共同受益,共享成果,加强交流学习,强化创新意识,增强精品意识,使商会持续健康发展壮大,为平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