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执法培训

2022-03-17 16:19: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徐浩程

巴中频道 谭裕骑

“一、二、一,立定,稍息……”,3月17日,晨曦初露,在平昌县通用职业学校操场上,平昌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的干部职工们在教官的指导下正在进行队列训练,他们动作标准,步伐整齐,带着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队列训练中。

    为全面推进综合行政执法法制化、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持续巩固“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成果,全力打造“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廉洁务实”的执法队伍,平昌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于3月11日正式启动“2022年度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大学习大练兵大提升活动”。为期一个月的培训活动主要包括行政处罚法及城市管理方面的相关理论知识和执法过程中的队列、体能、文明用语、行为规范等外在形象。

    “这个培训活动搞得好,既提升了我们执法人员的综合素质,又充分展示了执法队伍的良好形象,进一步增强了执法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和执行力。”职工黄清盛说。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优化活动方案,认真抓好培训活动,切实达到‘内强执法素质,外树城管形象’的目的,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该局局长吴栋表示,为确保本次培训取得实效,培训结束后法规股还将统一组织理论闭卷考试,测试不合格的将进行补考,并将成绩纳入年度考核。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