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研究深化东西部协作工作

2022-06-15 21:23: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徐浩程

何宇青 巴中频道 白川东 任星旗

6月14日,巴中市平昌县委书记李余良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常委会第28次(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东西部协作和中央单位定点帮扶工作推进电视电话精神及浙川2022年东西部协作协议主要内容。

会议指出,东西部协作是我国推进区域协调发展、实现共同富裕的制度性安排,各牵头单位要在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既定项目任务的基础上,深化拓展协作内容。商务、供销部门要聚焦消费帮扶,精心组织相关企业提供质量好、价格公道的平昌产品;党建、政法、民政等单位要聚焦数字治理,研究学习借鉴金华、永康先进经验,找到协作契入点和结合点;招商部门要聚焦产业协作,树立大协作理念,打开思路,积极服务金华籍、永康籍企业参与东西部产业协作。其他相关单位也要深入研究工会疗休养、客货运合作项目。

会议强调,全县各单位都要结合革命老区重点城市对口合作,清单式、项目化研究落实,争取更多东西部协作成果,积小胜为大胜,继续走在全省前列。

当天,平昌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