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妇联一行到巴州区调研家长学校暨妇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2018-02-11 17:50: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柏光明)1月30日,巴中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吕华,党组成员、副主席庞丽华一行到巴州区对村(社区)家长学校暨妇联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

    吕华主席一行先后走进梁永镇宏福村、曾口镇书台村,通过参观、走访,详细了解我区基层妇联工作的开展情况,实地察看了“妇女之家”“儿童之家”“家长学校”等阵地建设情况。

    调研中,吕华主席对我区近年来基层妇联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各级妇联组织要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在推进家长学校建立过程中,要充分发挥家长学校的作用,开展丰富多彩的家庭教育活动,重点在“孝、爱、亲、和、廉”上传播家庭建设理念,同时要加入生动的巴州特色、亮点,将妇联元素融入其中,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传承优良家风,推动幸福家庭建设,引导广大群众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广大贫困群众不仅住上好房子、过上好日子,更要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真正实现“四好村”,达到良好的文明素养在全区蔚然成风的目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