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春雷一号”专项行动出警1800余人次 刑拘18人

2018-02-11 17:59: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潘剑委)按照省厅统一部署要求,2月7至9日,巴中市公安机关开展了“春雷一号”专项行动社会治安集中清查行动。巴中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荣全要求全市各地公安机关隐患风险筛查不彻底不放过、治安集中清查不到位不放过、安全检查不清零不放过、整体巡查不到底不到边不放过,彻底压实责任,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清查行动期间,荣全副市长带领督察等部门负责同志连夜分别前往广巴高速公路巴中西站、巴中南站以及巴州区公安分局西城派出所、巴州区公安分局办案中心实地督导环巴集中清查各检查点及基层实战单位的警力部署、查缉布控、装备配备等情况。市局其他局领导也分别到各自联系县(区)公安局实地督导集中清查行动开展情况。全市公安机关共出动警力1800余人次,车辆270台次,设置治安卡点59个,清查宾旅馆406家、网吧134个、KTV135家、出租房屋464间,盘查过往车辆2300余辆、人员1700余人,破获刑事案件23件、查处治安案件53件、查处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91人、刑拘18人、治安拘留26人,抓获上网逃犯4人,查处交通违法行为近200起、其中酒驾21起,收缴管制刀具30把、气枪1支,发现整改安全隐患154处。该日,巴州区公安分局在清查行动中破获系列跨省蒙面盗窃门市财物案,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蒋某某(男,21岁,南江人)。经审讯,该犯罪嫌疑人自2017年以来先后窜至陕西、巴中等地实施盗窃15起,涉案金额高达20余万元。通江县公安局在清查行动中抓获一名贩毒人员,破获一起贩毒案。经审讯,2017年8月以来,犯罪嫌疑人秦某某(男,27岁,四川通江人)在诺江镇以营利为目的,多次向通江人王某、王某某、孟某某等人贩卖冰毒,累计约10克。

    此次行动及时清除了各类安全隐患,全面净化了辖区治安环境,大幅提升了市民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肯定与点赞。目前,“春雷一号”专项行动正在按计划、按部署积极开展进行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