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生命 文明出行” 巴中《超级停车王》第二季正式启动

2018-05-25 16:29: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朱荣杰)5月25日,“关爱生命 文明出行”2018巴中大型汽车竞技闯关赛《超级停车王》第二季在巴城黄家沟先锋汽车产业园正式启动。

    上午9点,巴城的天空飘着毛毛细雨,黄家沟先锋产业园内一片欢腾,来自市内的近百名汽车驾驶高手摩拳擦掌,准备在《超级停车王》第二季赛场一决高下。

    现场,巴中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毕伟致欢迎词并讲话,选手代表和裁判代表上台宣誓,巴中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荣全宣布活动启动,市级部门相关负责人和嘉宾一起按动启动球。

    据介绍,启动第二季《超级停车王》,是为了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有效净化全市文明环境,提高交通安全文明意识,同时以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通过活动宣传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行车习惯,全面提升广大驾驶员的驾驶技能,营造“平安、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动员全社会的力量来关注交通安全、参与文明交通,从而引导文明出行、平安出行。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