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三部门联合开展“安全生产”朗诵活动

2018-07-02 16:38: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张微)为进一步提升青年安全意识,加大安全常识普及力度,按照巴中市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6月30日下午,由巴中市团市委、市安全监管局、市消防支队主办,市青联及团市委朗诵会联合承办的“安全生产.青年先行”朗诵活动在市消防支队开展,来自全市各行各业共计40余名青年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听取了消防官兵为大家讲解消防设备使用,观看了消防器材演示, 参会人员兴趣高涨的了解救援装备的使用方式, 并现场进行了模拟操作. 随后在市志愿者协会副会长、巴中义工联合会副会长陈静的讲解下,全体委员认真学习了心扉复苏急救要领。 在朗诵活动中,来自巴中市安监局的工作人员为大家介绍了安监人的工作内容、职责等,不畏艰苦、默默奉献的安监精神也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活动中,全体青年代表认真聆听,积极参与,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青年先行的宗旨,带头讲安全,学安全,认真做好安全常识的“宣传者、普及者”。

    “本次活动让我们青年代表近距离了解到很多消防安全常识和急救知识,非常有实用性。特别是我们做为青年人,更需要养成良好的重视安全的习惯。我相信通过这样的活动,也能够起到“影响一个青年,带动一个家庭”的良好氛围,为巴中的安全发展贡献我们青年人的力量。”市青联副主席杜文谈到。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