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4人悬坐酒店天台边缘 巴州消防伺机全部救下

2018-07-18 12:05: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苟江川 记者 白川东)7月16日18时05分,巴中市巴州消防清江专职队接到指挥中心调警称:清江金帝酒店楼顶有人欲跳楼轻生。接到报警后,清江专职队迅速出动两车7人赶往现场处置。

    18时22分,专职队到达现场,经了解后得知:有10名群众聚集在酒店天台,其中4人悬坐在天台边缘,情绪激动,随时可能发生事故。根据现场情况,专职队指挥员立即指派1名作战经验丰富队员,带领另外4名队员做好安全措施,从天台附近寻找机会实施救人。

    在民警劝解欲跳楼群众过程中,战斗员悄悄挪动到其中处于最危险位置的女子背后,趁其不备猛地将轻生女子紧紧箍在怀中,其他队员也迅速将其他几位欲轻生人员伺机救下,然后带往平台安全地带,成功将所有跳楼人员救回。

    随后,专职队员将各人员带下楼,并进行安抚劝导,待当事人情绪稳定后,遂将现场移交给派出所民警,专职队随即收整器材安全归队。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