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民鱼水情 南江消防官兵走访慰问辖区敬老院

2018-08-02 15:28: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雷庆林为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大力弘扬消防官兵的优良传统,发扬消防官兵亲民、爱民、为民的优良传统,密切警民关系,树立消防部队良好形象,731日,南江消防官兵组织前往辖区敬老院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敬老院的老人献上一份来自消防官兵的真情实意。

    在敬老院,消防官兵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表达对老人们的款款深情,并将物品分发给老人们,与他们谈心、拉家常,仔细询问老人的日常生活情况,关切地询问了老人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嘱咐老人要注意身体,遇到困难及时提出。倾听了他们的现实需求,征求了他们对公共消防安全的意见建议,安慰他们保重身体。老人们都十分高兴,欢声笑语洒满小院。

    每逢重大节日,消防官兵总是把敬老院的老人们放到最心头,努力尽自己的绵薄之力,给老人们送温暖,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居,老有所爱,让他们安安心心的度过每一个节日,南江消防官兵以其独有的方式,弘扬着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为努力构建和谐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