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国脱贫攻坚奖初评公示候选人(组织)名单公布

2018-08-17 16:52:04来源:四川日报编辑:高启龙

    本报讯(记者侯冲)8月16日,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网站公布了2018年全国脱贫攻坚奖初评公示候选人(组织)名单。由我省推荐的候选人一共有5名,候选组织有3个。
  我省推荐的5名候选人分别是:巴山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育贤,入围“奋进奖”;达州市渠县扶贫和移民工作局局长、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张渠伟,入围“贡献奖”;新希望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永好,四川好医生药业集团董事长、四川好医生攀西药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耿福能,入围“奉献奖”;凉山州政府研究室副主任、昭觉县特布洛乡谷莫村党支部第一书记罗雅宏,入围“创新奖”。
  今年全国脱贫攻坚奖新设“组织创新奖”,我省南充市南部县、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甘孜州康定市呷巴乡3个组织入围该奖项初评公示名单。
  国务院扶贫办此次公示的名单中,“奋进奖”“贡献奖”“奉献奖”“创新奖”每个奖项各35人,共140名人选;“组织创新奖”共60个。公示截止时间为2018年8月20日17时。
  根据《2018年全国脱贫攻坚奖评选表彰活动公告》,初评结束后,还要对初评候选人和候选组织进行实地考察了解,并进行复评,待向社会公示后,最终确定获奖者和获奖组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