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消防大队进校园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18-11-06 14:55: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张佳慧)为全面开展“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做好校园消防安全防范工作,近日,巴州区消防大队走进巴州区第六中学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随着警报声响起,全体师生及食堂员工、保安按照火场逃生要求,用湿毛巾捂住口鼻,低下身子,有序的撤离火灾现场。演练结束,宣传人员指出了演练过程中存在的不足。接着,宣传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全部参训人员讲解了如何预防火灾、如何正确报警、如何扑救初期火灾等常用的消防安全知识。最后,宣传人员还现场教学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学生代表及全体老师、食堂员工、保安逐个使用了灭火器对油盆进行了灭火操作。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疏散演练和培训,让全体师生真正学到了消防安全常识,学会逃生自救的本领,也使大家对消防安全有了深层次的认识和理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