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玉堂街道办事处四措施做好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2018-12-21 15:00: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一是加强领导,明确工作职责。采取有效措施,实行网格化管理,分片包保到各班子成员、驻村干部、村党支部书记。同时建立健全城乡环境综合治理领导责任制,形成主要领导带头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的良好工作局面。

    二是广泛宣传,干群参与热情高。采取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模式,利用坝坝会、标语、村务公开栏、微信群等宣传方式,立求做到环境综合整治活动深入人心,全面提升群众的环境意识。

    三是突出重点,整治工作成效高。在人力、物力、财力配备上坚持全域推进,做到不漏一个村、一个社、一户人,不忽视一个卫生死角,不放过任何薄弱环节,重点整治乡、村、组干道的积存垃圾。

    四是严格督查,形成长效机制。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办、纪检、办公室对各村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行适时督查,通过明察与暗访相结合的方式,及时研究分析、协调解决专项整治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有力促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顺利开展。(巴州区玉堂街道办事处张东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