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消防支队举行2018年度士兵退役离队仪式

2019-01-09 15:02: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张佳慧 记者 白川东)深深红门,离情依依,踏征程,送战友,又是一年退伍时。伴随着岁月的流逝,身边的老兵不得不离开曾经一起摸爬滚打的战友、离开生活多年的警营,1月8日上午,巴中消防支队在南坝特勤中队隆重举行2018年度士兵退役离队仪式,支队政委顾天兵出席仪式。

    仪式伴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隆重开始,巴州区大队教导员高伟宣读了退役命令;随后,退伍老兵代表进行了发言,对部队的培养、帮助和各级领导的关心表示了感谢,并表达了对警营的深深眷恋,以及对红门无限美好的回忆;最后,与会领导为三位退伍老兵佩戴上“光荣退伍”的大红花。

    顾天兵代表支队党委充分肯定了退伍老兵为巴中消防部队做出的贡献,殷切希望退伍老兵们能够永葆忠诚卫士本色,退伍不褪色、换装不换志、离队不离心。他希望,退伍老兵们安全返乡后,能继续保持和发扬部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继续保持革命军人的光荣本色和优秀品质,把部队好的思想、好的作风和所学知识带回地方、带回家乡,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同时也热烈欢迎老兵在退伍后常回巴中消防这个大家庭来看看。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及全体指战员和退伍老兵一同合影留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全体指战员对即将离开部队的战友纷纷送上祝福,而老兵们也将带着这份祝福,以及对警营的深深眷恋和全体人员的殷切希望,踏上返乡的征程,去开创美好的人生旅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