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匠心铸造 奥园巴河廊桥今日荣耀封顶

2019-01-14 17:16: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白川东 朱荣杰)“荣耀封顶,实力共鉴”,1月14日上午,巴中市江北上河商圈核心项目——奥园巴河廊桥终于迎来了建筑主体封顶仪式。据悉,该项目自2015年10月1日动工至今,历经3年匠心铸造,成功封顶,预示着巴城又一座标志性城市地标即将完美呈现,同时,这也是该项目继2018年10月27日成功开盘后又一盛事。

    当天上午一早,巴河廊桥销售中心聚满了围观市民和意向客户,共同见证奥园巴河廊桥封顶这一历史性时刻!上午9时18分,四川蜀汉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伍九先生宣布奥园巴河廊桥正式封顶,一时间现场烟花齐鸣,流光溢彩!封顶仪式中,伍九先生对工程承建商作出高度评价,并现场对优秀施工单位、优秀管理人员、攻坚克难小组等先进团队及个人进行表彰。

    奥园巴河廊桥项目是巴中市蜀汉投资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地产项目,建筑面积约34000平米,由桥梁和房建两部分构成,该项目的建成将提升巴中旅游及城市形象,极大的丰富巴城市民群众的休闲文化生活品质。据该项目施工负责人王晓立介绍,该桥梁内部结构设计复杂,体量巨大,施工难度大,桥梁分五副施工耗时多,房建为仿古式建筑,结构复杂多变,该工程截至目前已使用商品混泥土约7万多立方米,钢材3万余吨,这样的消耗量折合同跨度普通桥梁五座有余,折合普通住宅体量约20万平方米。自2015年10月1日动工,在经历3年多精打细磨,奥园巴河廊桥终于封顶,项目的每一块混泥土的浇筑、每一个角楼的设计、每一处墙面的堆砌,都离不开工人们的心血与汗水。

    据悉,该封顶仪式的成功举行,预示着奥园巴河廊桥已翻开全新的篇章,接下来,该项目将进行外装、内装、亮化等收尾工程,预计于2019年国庆节与大家见面。目前,该项目招商工作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国际品牌肯德基已强势入驻!奇迹健身、南山渔火、海银海记、屈臣氏、蒙自源等一大批品牌商家也已强势加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