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交通旅游广播改版上新 全天节目焕然新"声"!

2020-01-10 19:53: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谭裕骑)1月10日上午,巴中交通旅游广播FM94.0 2020改版上新推介会在巴中市电视台举行。来自巴中的吃喝玩乐网红大咖、各合作企事业单位代表等数百人参加了此次推介活动。

    推介会上,巴中人民广播电台相关负责人对改版上新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各栏目主持人对一些重点节目做了现场推介。

    据介绍,此次改版根据巴中交通旅游广播的频道特点、收听需求及市场反映,及时调整节目设置及节目内容,强化民生、服务功能,使节目服务性、可听性更强。此次改版结合与融媒体联动,更加突出节目的伴随性、服务性、欣赏性,使早、午、晚高峰时段的节目内容更加丰富,同时呈现了不同时段节目鲜明的特点。改版后,开办了《940早高峰》《你好出租车》《车友俱乐部》《乐居巴中》《交通在线》《巴城龙门阵》《下班万岁》等十一档自办节目,同时还引进了语言类、娱乐类、音乐类节目七档,使整个频率节目丰满充实。


     据了解,巴中交通旅游广播(FM94.0) 以“立足交通旅游、服务大众生活”为宗旨,涉及新闻、交通、旅游、汽车、家装、娱乐、音乐等多种城市时尚话题,为巴中市民带来了丰富的听觉盛宴、传递权威及时的新闻资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