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中医院发出接受社会捐赠公告

2020-01-27 16:15: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朱荣杰)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巴中市中医院(巴中市巴州区人民医院)作为巴中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定点救治医疗机构,全体医务人员始终冲锋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由于医院每日患者就诊量大,防控任务重,为做好每个就诊环节防护,更好地保障疫情防治需要,医院开通接受捐赠渠道,接受依法合规捐赠的正规渠道、资质齐全的下列防护物资(耗材),急需防护物资(耗材)清单:医用防护口罩、医用外科口罩、N95口罩、防护衣、隔离衣、防冲击眼罩、防护面罩等。

    部分防护物资(耗材)需符合或高于下列国家标准:

    1.医用防护口罩GB19083-2010

    2.医用外科口罩YY 0469-2011

    3.一次性防护服GB19082-2003

  以上捐赠物资均需在保质期内,由正规企业生产,符合国家各项质量标准,包装完好无污损。

    如有其他捐赠物资也可以与医院联系。

  联系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546号巴中市中医院(医学装备部)

  联系人:叶老师 13795948856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