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巴中市恩阳供电公司:圆满完成恩阳区“两会”保电任务

2020-05-20 16:07: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王松柏)5月20日早上5时,国网巴中市恩阳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员工张力从巴中市人民医院住院部出来,匆匆赶往恩阳。虽然眼睛布满血丝,但他仍然精神抖擞。

      三天以来,张力都是晚上回城,陪护住院的父亲。白天回单位,坚守在“两会”保电现场。

     和张力一样,该公司客户服务中心30多名员工,在完成客户服务、指标提升等工作的同时,全力鏖战“两会”保电工作。

      此次保电,涉及2个主会场,6个分会场,点多面广。为确保大会期间电力保障万无一失,恩阳公司超前谋划,精心部署,提前制定保电预案,多次进行应急演练。组织人员对保电涉及的台区和线路,进行全面体检。对会场、代表入住的酒店等处的用电负荷严密监控,对重要杆塔和开关派出专人值守。

     在恩阳中学新校区会场,一台800千伏安、一台400千伏安的应急发电机,始终处于自动投切状态,随时准备在市电缺失后,快速启动并切换到油机供电。

     在恩阳区龙头面业会场,公司出动3台抢险车、一台400千瓦发电车,以共产党服务队员为骨干力量的保电员工,严阵以待,鲜艳的队旗在会场外高高飘扬。

    在10千伏恩园线I回联络开关处,保电员工令克棒出“鞘”、工具包挎肩、绝缘手套戴好,随时准备在主供电源10千伏恩园线I回失电后,迅速将负荷倒换至10千伏恩登线。

     20日中午12时,经过近三天的坚守,恩阳区“两会”落下帷幕,公司圆满完成“两会”保电任务。张力和同事们疲惫的脸上,露出来开心的笑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