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消防走进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2020-06-09 17:54: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张佳慧)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宣传工作,深化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教育,有效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发生。6月9日,巴中市巴州区消防救援大队走进万熙购物中心、罗浮公馆咖啡西餐厅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培训中,大队宣传人员介绍了近期国内外发生的火灾案例,深入分析了人员密集场所发生火灾的原因和消防安全管理存在的问题,并从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责任、消防安全管理、防火巡查、火灾隐患整改等方面入手,讲解了日常生活和工作中预防火灾的注意事项、火场逃生自救方法、初期火灾扑救方法等基本消防知识,讲解了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注意事项和自查自纠方法。期间,大队宣传人员逐一解答了员工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消防疑难问题,现场氛围十分活跃。

    “通过开展此次消防培训,切实增强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员工在发生火灾时的自防自救能力”,场所负责人表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