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供电公司:提升服务 护航购物商场可靠用电

2020-06-23 11:17: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何如)6月22日,国网巴中市巴州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巴中王府井购物中心进行用电走访,了解商场经营和用电情况,为其进行用电检查,解决用电问题,消除用电安全隐患。
    据悉,巴中王府井购物中心管理有限公司通过巴州区供电公司的宣传引导参加了2020年市场化交易,预计年用电量1000万千瓦时,为用户节约80万元用电成本。
    同时,此次走访,巴州区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对王府井火锅店、汤锅店潜在用户进行深入了解,从顾客安全和舒适性体验方面着手进行宣传推广,今年上半年已完成3家电火锅推广任务,新增电火锅3家。
    下一步,国网巴中市巴州供电公司将持续开展电能替代宣传工作,通过进店、进厂、进楼宇开展一对一的电火锅、电锅炉、智能楼宇等电能替代宣传,同时积极对接政府部门和行业协会,掌握一手资料,超前服务潜在客户,为客户提供最优的节能方案和最快办电通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