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消防开展消防宣传 为“地摊经济”保驾护航

2020-06-24 17:29: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张佳慧)近日,“地摊经济”成热点话题,为促进城市经济繁荣发展,巴州消防主动适应疫情防控形势和民生发展需求,积极深入辖区临时摊点及临街商铺开展消防宣传活动,为“地摊经济”保驾护航。

    “老板,摆地摊要注意安全用火、用电、用气,易燃易爆物品要妥善保存好,不可随意乱放。”……活动中,宣传人员借助市场人员众多、宣传效果显著等有利条件,为市场摊主及正在采购的市民发放消防安全宣传资料,告知摊主在日常经营中,对电气线路要经常进行自查、不得销售易燃易爆物品、不得占用堵塞消防车通道和疏散通道,要主动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及时消除各类火灾隐患。

    “地摊经济”政策的松绑,为保障民生、促进就业、刺激居民消费和经济恢复带来新活力,也为城市带来更多最抚凡人心的“烟火气”。在此,消防部门提示您:夏季夜市人员密集,防火工作不容松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