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消防开展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2020-06-28 17:08: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王怡)为进一步加强“端午”期间消防安全管理,切实消除辖区火灾隐患。端午前夕,巴中市巴州区消防救援大队结合“双随机、一公开”对抽中的时光海岸咖啡厅、三叶家私等单位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消防监督员重点对各单位消防安全责任制度及措施的落实、人员培训教育、工作人员是否在岗在位、值班执勤制度是否落实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并对单位消防器材、消防设施的完好有效情况,安全出口、疏散通道的畅通情况,应急照明灯、疏散指示标志、室内消火栓、灭火器等消防设施的配备、维护和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查看。对于存在的问题,能立即改正的进行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改正的提出具体整改意见,督促其进行限期整改。

    通过此次检查,及时消除一大批火灾隐患,进一步净化公众聚集场所消防安全环境,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