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区公安分局组织开展高考后集中统一清查行动

2020-07-15 10:06: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曾丹 记者 白川东)为全力维护辖区高考后社会治安稳定,及时消除各类潜在社会治安风险隐患,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巴中市恩阳区公安分局结合“奋进3号”“社会治安乱象整治”等系列专项行动,于7月8日20时至24时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集中统一清查行动。

      行动前,徐文副局长作了战前动员,他要求,要突出重点路段,要对辖区新场街、义阳大道、登科寺路、恩阳大道等城区主要路段进行巡防,并要对利达广场、浙商财富广场、义阳广场、曾家坝市民广场、酒吧、超市等人员聚集场所以及夜啤酒、烧烤摊等重点部位开展巡逻管控,对宾旅馆、网吧、KTV、茶楼等进行地毯式清查。全面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打击震慑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全力净化社会风气。同时,他要求所有执勤民辅警要做到通讯畅通、着装规范、装备齐全,树立公安机关良好形象,并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规定,严格责任落实,注重警容风纪,坚决服从命令、听从安排。

      此外,徐文副局长还提醒各学校,要继续搞好值班备勤,随时点名清查,确保在校师生安全,防范广大考生因过度庆祝,引发各类风险隐患。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290余人次、警车50余台次,设置武装交通检查站1处,清查重点行业场所159家、重点单位49家、重点区域部位61处,检查车辆300余台次、人员470余人,盘查可疑人员13人,救助醉酒学生3人,破获醉酒驾驶机动车辆刑事案件1起,刑事拘留1人,查处治安案件4件、一般交通违法15起,下发整改通知书11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