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江口醇隆鼎酒业集团正式改组设立

2020-09-03 17:45: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张立祥 记者白川东)9月3日,四川江口醇隆鼎酒业集团召开改组设立大会,标志着四川江口醇隆鼎酒业集团正式改组设立,必将推动江口醇酒业向高质量发展迈进。副市长王祥兵,县委书记蒲开文,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余良出席设立大会。


    王祥兵在讲话中指出,深化企业改组整合,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全面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迫切需要,是加快推进国有企业做大做强,提升市场竞争力,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迫切需要,更是贯彻高质量发展理念,着力打造巴中龙头企业,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迫切需要。平昌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以此次企业收购为契机,切实把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加快企业重组整合,做大做强国有企业,切实增强企业活力,全面提升国有企业竞争力。
    王祥兵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推动江口醇隆鼎酒业集团做大做强。江口醇酒业作为我市白酒产业的龙头企业,新的集团班子要始终坚持以这一目标为导向,进一步聚焦主业、做强主业,完善公司治理、提升产品质量、拓展产品市场,正确处理做强做优和做大的关系,努力实现高质量、更有效益、更可持续发展。要着力打造品牌,全面提升白酒产业竞争力。江口醇隆鼎酒业集团要牢牢把握白酒产业提升发展的战略机遇,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充分挖掘白酒品牌底蕴,融合白酒品牌、产品、文化等因素,统一策划创意,量身定做自身品牌推广战略。创新品牌宣传策略,讲好自身品牌故事,构建品牌服务管理体系。


   蒲开文指出,白酒产业是我县特色优势产业,江口醇隆鼎酒业集团是我县的龙头企业,更是一家多元化发展的骨干企业,为支撑县域经济健康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特别是去年江口醇酒业与远鸿小角楼酒业同时荣获首届川酒“十朵小金花”,在川东北同类企业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在消费者心中具有良好的形象,是平昌一张靓丽的名片。
   蒲开文表示,新公司、新班子,新起点、新希望。平昌县委、县政府将坚持政企联手、携手共进,坚定不移推进白酒产业振兴崛起,千方百计支持江口醇市场营销和产业园区建设,举全县之力把江口醇酒业隆鼎集团培育成上市企业,共同续写江口醇酒业新的辉煌,让平昌这朵“小金花”更加靓丽,让白酒产业成为支撑县域经济加快发展的支柱产业。
   大会还宣布了相关人事任命,四川江口醇酒业隆鼎集团新任董事长作了表态发言。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万星明,副县长王良双出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