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连心架桥优化服务

2020-09-03 21:20: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王松柏 记者 白川东)9月1日,国网巴中市恩阳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深入四川“好彩头”食品有限公司、“汉巴南”铁路和苍巴高速施工现场,检查线路、了解企业用电需求、宣传安全用电常识,以党建+服务,不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

      在“好彩头”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黄波、李云、王俄芳等人深入车间、配电室、办公区域,检查线路、开关,测试负荷,并主动接洽了“好彩头”食品公司设备部经理任思,为企业节约用电支招、安全用电献策。

    任思介绍,自“好彩头”公司入驻恩阳以来,党员服务队坚持每周一次的上门走访、每月一次的线路和设备隐患排查,根据企业生产、经营特点,“一企一策”制定供电服务方案。恩阳电力先后提出了错峰用电、参加市场化交易、低谷弃水优惠、变更基本电费计收方式等用电建议,还为“好彩头”公司申报了疫情电费补贴。全年,“好彩头”公司将节约电费成本70余万元。有恩阳电力这样优良的营商环境,企业发展何愁不兴旺!

    在“汉巴南”铁路万安搅拌站,党员服务队深入工地,检查线路隐患,测试设备温度,并爬上搅拌站台架,排除电动机故障。时值正午,服务队员汗水湿透衣背。

    为全力服务“汉巴南”铁路建设用电,恩阳供电公司坚持“受理快、勘察快、规划快、验收快、送电快”的五快原则和铁路承建方“零跑路、零上门”的两零承诺,与项目部高效协同,同向发力,助力老区人民早圆“高铁梦”。

     在“汉巴南”高铁建设前期,恩阳供电公司就主动上门,了解工程用电需求,对铁路施工沿线的杆塔、线路全面梳理,制定迁改方案,为铁路建设清空廊道,确保铁路建设到哪里,供电服务就延伸到哪里。同时,为铁路建设用电开辟“绿色通道”,优化办电流程、精减中间环节、压缩承诺时限,为客户“量身定制”供电方案。供电公司还针对每个隧洞的地形地貌和每处开挖点的用电负荷,精心规划配电网络,因地制宜安装线路和设备。 

   当日,该公司党员服务队还深入校园、秋收的田间地头,检查线路、宣讲安全用电常识,让党旗高高飘扬在为民服务一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