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啦!巴中将进行普通话水平测试

2020-09-04 15:33: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马小米)为了满足广大考生参加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需求,近日,记者从巴中市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获悉,巴中市将定于9月、11月在巴中广播电视大学各开展一次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

    哪些人可以报名?报名时间是多久?该准备些什么呢?

    据了解,今年的两次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主要针对全市自愿参加普通话水平测试的机关公务员、教师、公共服务行业人员、窗口行业及其他社会人员,报名时间为9月14日、11月1日上午9:00开始,每次限额700人,报满为止。

    考生可登陆网站sc.cltt. org/baoming,注册完成后填写个人信息,完成网上报名并于9月23日、11月5日登录报名网站自行打印准考证,收费标准为50元/人,现场缴费。

    据介绍,9月测试时间为26、27日、11月测试时间为14、15日。测试期间,考生测试需全程佩戴口罩,考试结束一个月后可登陆“普通话水平测试成绩查询系统查询成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