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消防救援大队走进辖区足浴店开展“面对面”消防宣传培训

2020-09-04 16:15: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王怡)为切实保障辖区消防安全,坚决遏制人员密集场所各类消防安全隐患。 9月3日,巴州区消防救援大队宣传人员对辖区爱足健康汇足浴馆工作人员进行“面对面”消防安全知识宣传。

      现场,大队宣传人员向足浴工作人员和在场的顾客发放了消防宣传资料,结合消防安全“一懂三会”和“四个能力”为工作人员讲解了检查消除火灾隐患、组织扑救初起火灾、组织人员疏散逃生等消防安全常识,并组织足浴工作人员进行了自查火灾隐患,现场指导工作人员认识和整改隐患。同时,为了加强足浴店工作人员对消防安全器材的使用,还现场演示操作了灭火器的使用及维护保养,并指导足浴店制定切合实际的火灾应急疏散预案,增强足浴行业消防安全自主管理水平和自防自救能力,形成浓厚的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氛围。

     此次活动,大队共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足浴店管理人员的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净化了足浴店的消防安全环境,为辖区范围内消防安全形势的持续平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