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供电公司:开展电能替代回访 为客户提供合理化建议

2020-09-22 17:26: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何如)9月22日,国网巴中市巴州供电公司对历年开展“煤改电”电能替代项目的用户开展回访服务。
      “这几年用上电锅炉,又方便又快捷,只要开关一开,热水就来了,以前要提前1个小时烧锅炉呢!” 巴中市星臣食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激动的说道:“电力公司服务就是好,每次有问题都上门为我们及时处理!”
      “以前环保整治,企业随时停产,生产时还要遭到周围居民投诉,现在好了,电锅炉既环保又安全!”巴中市西城市场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热情的说道:“企业改造享受了政府补助,运营享受了电能替代优惠电价,这确实减少我们企业很大的成本压力!”
      据悉,四川老廖家风味食品有限公司、四川德润食品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相关负责人也分别对电锅炉的“高效、节能、环保”进行的称赞,同时也对政企联动推广电能替代项目表示称赞。
      此次回访主要从客户“煤改电”后使用体验着手,就锅炉用电负荷、用电电价、电锅炉热效率、月用电量等方面开展服务,同时为客户寻找最优的运营方式,并对用户进行合理化建议,切实为客户在节能、减排方面降低风险,达到“节能、降耗、减污、增效”的目的,同时也为企业通过节能达到自身效益和社会效益双赢提供了方法和方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