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远鸿小角楼: 创新营销模式 提升品牌价值

2020-11-16 16:09: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巴中频道 谭裕骑 

    11月14日,由巴中市互联网协会和巴中诗歌学会主办,四川远鸿小角楼酒业有限公司协办的“2020网眼看巴中-‘酒香平昌.诗与远方-小角楼’之旅”活动举行。当天,来自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四川省作家协会会员、巴中作家协会会员、巴中诗歌学会会员诗人以及省市媒体共计30余人走进小角楼,现场参观学习交流。

    小角楼始于1679年平昌白衣古镇的小角寺旁,历史悠久,其名远播巴蜀内外,在1985年、86年、87年,曾连续3年全国销量第一,是众多消费者心目中的老牌“名酒”。如今,小角楼新装亮相,用实力让自身的“金”字招牌变得更闪亮。

    2012年,国企小角楼通过重组,现在又踏入了快速发展期。据悉,目前小角楼的核心运作主要集中在2大品牌,200元以上价位段主要以翰林坊为主,重点发力中高端团购渠道,200元以下价位段则以定位大众口粮酒的小角楼品牌为主,两大系列将共同为小角楼品牌价值提升赋能。

    “为了开拓市场,我们以不同的战术打法抢占市场份额。”小角楼企业负责人介绍,作为巴中的名片,川东市场是小角楼的的根据地市场,公司已在川东5大地级市布下了“铁桶阵”,把当地最优势的经销商都纳入了旗下。而在省外,已成功打造了20多个样板市场,即使受到疫情影响,也有40%以上的增长。

    要想企业做大做强,“创新”不能少。记者了解到,小角楼依托下沉营销及逆式渠道模式构建,创新性的以“村镇联盟”、“大商激励”、“县级合伙人”等模式为营销赋能,将大批优秀经销商纳入体系内,与厂家形成了命运共同体,实现了40%逆势增长。

    据介绍,未来2-3年是小角楼发展的关键时期,该企业将配备更多的团队,汇聚更多的优势资源,不断优化丰富产品矩阵,加紧开拓新型渠道,创新营销方式,扩大市场版图,提升消费者对产品认可度与品牌忠诚度,全面加速全国化进程。

 

    编辑推荐